GadsenseT

Thursday, March 28, 2013


我是找到這份工作的樂趣 尤其是夜班
Comfort zone

這只是一份工作, 不是一份好工作
無止境的無聊 無止境的鬱悶
"安份" 是我學到最多的  給我這樣不安份的人
這裡的辦公政治  這裡的行政  工作量與範圍  對我都是小菜

如果不懂得分配時間  那很浪費.

馬雲說大家離職的原因林林總總,但終結了為兩個.
1. 錢--給不到位 2. 心--委屈了
網絡人更厲害,只有一條-- 幹得不爽


不說工作了  主菜才是我想說的夢想
很多人都喜歡待在同個地方,因為萬紫千紅的原因.
我統稱殊路同歸--活得可憐的要死,活的精彩的也要死.

最近很流行《拿到你的專業,你還剩下什麼》
很廢  我覺得很廢.
我還是覺得“做”比“想”還有意思.

有行動力,才有創造力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